路人不开心

这题目是乱摆的
只是想不到能写什么

我把今天想写的分了两部分
旅行回来后   就开学咯!

世纪学院还是老样子
闷的闷   吵的吵
最坏的就是临时取消班!!

"算了!"
最近很常用字眼…

今天已是24日了
我却还没开始诗酬之路第三集
创作班摇滚曲也没做好
然而,要准备Presentation 了…
脑海只有DateLINE!!

Academic English 一篇作文
CopyWriting 一片推荐产品的文章
Media Law Presentation
Public Relation 2 Essay

希望明天能完成诗酬之路
然后搞定摇滚曲!!Mission impossible~>.<

说会一点开心的!
今天终于拿到成绩啦~
3B 2A GPA 3.4
很满意!
但是不明白为什么最有把握那科
却拿不到自己理想的分数…
应该追究下去吗?haiz…

拿了成绩后跟Yam n Zed看电影咯~
再要回家的时候遇上了中学姐妹
谢谢她能载我会啦~

原以为直接回家休息的我…
还以为能做乖女的我…
最终还是跟了姐妹去夜市…
这一趟还真的遇上了很多人一下

是老天爷在提醒我是时候搞聚会了吗?
遇到的大部分都是中四跟中五的同班同学..

今天没有拍到任何照片…
一切都挺突然一下的
在回家的时候
大头虾的我    把手机留在姐妹的车了!
幸好宝贝的短汛!!不然朋友就开车回归咯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常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